想起一件小事,很平常,也印象很深。


 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一直给一位喜欢的写手太太点赞评论。之后我三次有事,消失了挺久,大概数月,再回去时对那个平台已经不那么上心了。
 有天无意间刷到太太的一条段子,实在是过于沙雕(?)我就没忍住写了条评论,简单的“哈哈哈”再吐了个槽,混在一大片评论里根本找不到,实在普通。

然后却是手机一震,一看是太太几乎秒回了我一句:“好久不见”。

当时,眼泪直接没崩住就下来了。(说实话我吓到了,再回复太太我也依旧只敢是皮……(被感动所以不会讲话的社恐暴露了!)

好久不见好久不见好久不见要怎么样才会看见我然后一句好久不见啊……
 其实之前在圈里刷粮时我也同时有关注其他人,记得那时候太太似乎也没回过我之前的评论。三次忙着忙着时间唰得就过去了,也没在意那么多,那天久违的回复也仅仅是产生于我被沙雕笑到的一念之间。

得到的反馈却是,极其,快速而突兀,又自然而然的一句“好久不见”……我很难用言语表述我那一瞬间的感觉。


  

……也不知道深夜我这是想说啥……

就,你抬手间的一些小举动在你觉得很遥远的那些人眼中分量就是变重了………………喜欢就赶紧表达,啥都别顾忌,讲出来,不然你喜欢的太太怕不是要要读心术,还是得隔着俩屏幕和十万八千里的网线那种,才能收到他们应该拥有的回应。

  

  

  (保留一下多年前深夜不清醒写的这条😂文字全是感情没有逻辑)

评论(8)

热度(100)

© 清浅清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