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话必须说出来

看了86回的评论实在是有些难受,感觉闹心得很。

数条评论都提到了“新一代铁三角”,黎簇他们的事不想做评论,但吴邪胖子张起灵之间的情谊看过盗笔的我想都没法视而不见。

那么。
退一万步。
铁三角还未散场,何来新代接班之谈?
以及。
我并没有看见很多去感叹吴山居的回收,胖子张起灵选择回雨村等吴邪,吴邪一个人留在杭州处理事情,看着自己的铺子回收,多年的老伙计离开,他还是要去分析去面对。

我也不是担心他们不会再聚,就是觉得闹心。
之前觉得二叔是为吴邪好只是方法不敢苟同。
后来看了二叔的话觉得,二叔说的没错。
每个人对自己的家庭都付有责任,也有义务履行责任,大邪之前为了在他眼里更加重要的事情暂时抛却家庭无可厚非,但是现在“还让父母担心”就真的是二叔说的“无能”。
吴邪如果想要“再次蜕变”彻底地身体精神都从原来的局中脱出无疑是有必要处理好这些事情。

但是我还是觉得这不应该是外力逼迫他怎么去做而是自己选择。人的前路方向由他人左右总归不会是什么好的体验好的事情,更何况是经历了这么多之后的吴邪。

大晚上乱七八糟的不知道写了些什么。我也不怕掉粉什么的,反正咸鱼一条。
言语混乱表达有限……就这样吧

占tag致歉

评论

热度(9)

© 清浅清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