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2017魔都佐鸣only有感[??别信

    几个月前,听说假期魔都SNO
    高考附近,知道了有好多好多喜欢的太太要参展,十分期待着能来SNO
    三天前,真正确定要来SNO却发现网络预售票已售尽,了解到可以现场买票十分庆幸
    今天,得偿所愿,我见到了想见的人,有了宝贵的记忆,内心十分激动
   
    ……
   
    好了正经值已经用完了我憋不住了这个可以撑起整个repo的场子吗[你
   
    首先容我向斯巴达表白!!![只是字面意思别打[你
    一进场就直奔雷4,排到了又好犹豫因为好像没看见[误]斯巴达,我事先完全不知道她要出助otz又有点脸盲不敢认就只好问,她回答的时候我简直如释重负然后极度惊喜[???
    斯巴达人超级好超级亲切!!而且居然好像是记得我圈名!!!真的我难以形容当时就给她看了lof主页她就认出了我而且签名的时候毫不犹豫问我是不是写半夏就好我的天我我我我好激动要下楼跑圈的那种!!!!!![能想象吗那种惊喜的感觉[已死
    我第一个就给斯巴达打call!!!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去了解她喜欢她!!!反正我是迷妹!!!!这波高考录取快忙完了我要继续吹斯巴达!!!
    差点忘了斯巴达你的助超级超级超级帅气的真的看我真诚的眼睛!!!![为什么手机不能加粗字体!!!
   
    以及,这次主办酿总也必须比心必须吹,其实我们都知道你忙得很累了,还愿意签名已经很好了谁还会对并不糟的态度反感呢?
    可能是因为没跟酿总互动过我好紧张完全不敢多说话现在想想真的好想一把抓打醒白天的记叽我怎么就这么发过了辣么好叽废!!!
   
    翅总也要夸夸夸!温柔!我还问她“请问翅总在吗”qaqqq哇当时好惊喜!!然后很耐心地给我签绘!!!啊!好开心好开心啊的吧哟!!![???
   
    还有还有好多好多好好的太太啊像申太太茗子太太完全说不完qaq[你
   
    ……
   
    因为展子里几乎所有本子都买了通贩所以展子基本上不会买什么……这让我都一度怀疑去的意义了[摊手
    但是!没有买本子太太们都给我签/绘了我真的是超级超级感动!!之前一直担心不能要到,太太们真的辛苦了!!!
   
    日常期待还没收到的本叽以及错过日本太太的本难过[趴[你跑题了
   
    [已经语无伦次的我.jpg]
   
    ……
   
    现场流程丰富!很丰富!
    不过我在二楼排官摊错过了舞蹈只能听他们尖叫真的是qaqqqqq
    游戏环节就是家暴现场哈哈哈哈哈哈各种搞事情……其中一场还原了佐鸣第一次在分手谷的经历……还是好难过啊看着鸣人倒下去otz
    后来放了大概是动漫和游戏一起的视频,698附近的,一堆朋友卡和狗粮同时扑面而来那种感觉一言难尽。虽然已经看过,mmd剪辑也看了很多,但是在现场和那么多人一起看一起笑一起尖叫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突然抒情
    哈哈哈我还听到不知道是酿总翅总还是别的太太说:“其实不用搞什么活动流程,给她们看这个她们就已经很开心了。”哈哈哈原话大概是这样的,真的是不能更对了这不就是我们对佐鸣的@%#&*[拒绝抒情
   
    后面的婚礼……简直了我我我不知道怎么用语言形容,好多好多佐鸣,好兴奋的感觉!!!
   
    在这里特别为食物区那边辛勤劳动的小小君她们打call!!!说真的服务生系列真的是太棒了啊啊啊啊啊啊我还趁鸣人下去看表演的时候跟助表了白合了照还随便问了鸣人在哪哈哈哈哈哈哈!!![被揍死
   
    ……
   
    啊到现在都兴奋得睡不着就这么急急忙忙赶了个repo[这哪是repo????
    佐鸣的好,太太们的好,SNO的好就像茨木说酒吞优点一样三天三夜都说不完![乱入???
    表达能力文字功力有效,言尽于此,但佐鸣永不毕业!!!
   
    再次为所有同好打call!!!

评论(2)

热度(27)

© 清浅清减 | Powered by LOFTER